暮晚

文章自娱自乐,不喜勿入。

小少爷[1]

  详情见前文,小少爷[序]  不多做提醒了。

—————————————————————

原文:顾妄言泡了半个小时的澡,出了些汗,出来沈向霆就打开保温杯往马克杯里倒出来什么,递给他:“姜茶,去去寒。”

顾妄言皱着眉,有些抗拒说:“我不喜欢喝姜茶……”

沈向霆也是一皱眉:“不喝,就别跟我去了。”

“我喝我喝!”顾妄言生怕他不带了一般,抢过就喝。

沈向霆这才满意。这还差不多!

顾妄言埋头喝的时候,嘴角勾了一下。

姜茶可好喝了,没有不爱喝。

  顾妄言才喝了几口,就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眼花。

  他晃了晃脑袋,心里实在有些迷惑,难道姜茶里放安眠药了吗?

  不应该,顾妄言想,安眠药也不会这么快就生效的。

  “霆哥……”姑妄言刚打算告诉沈向霆这件事情就两眼发黑,直直晕过去。

  “顾妄言?!”沈向霆赶紧接住顾妄言,心里惊疑不定,小孩这是怎么了?

  眼前越来越模糊,意志力还是没抵抗过这种奇怪的力量,两人一起栽倒在床上。

  与此同时,其他人也多少感到了一阵头晕,等再醒来时就齐齐的在一个影院了。

  “所以……这是哪儿?”刚醒过来的韩晴曼有些没缓过来,附近的左雅十分迷惑的眨了眨眼睛。

  “你没事吧?”沈向霆偏头问顾妄言。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的座位是最靠前的那一排,还正巧挨在一块了。

  “霆哥,这是哪?”顾·影帝·妄言‘迷惑’地看了看周围,心里则是默默的向沈向霆道歉。

  ——其实他是最先醒来的那个,还跟这里的主人进行了一番‘友好’的交流。

  某人工智能:嘤嘤嘤,欺负我才刚出生三个月是吧?!

  顾爷爷看了看旁边的顾天纵和顾姑姑,开始思考为什么顾妄言不在自己身边。

  悠悠转醒的顾天纵刚打算站起来,就发现有一股奇怪的力束缚着他。

  顾天纵:?我的三观好像受到了挑战?

  【“晚晚,你在看什么?”】

  一个女声打断了影院的嘈杂,前方的银幕不知什么时候亮起。

  画面上是两个坐在床上的少女,刚才那道声音就是短发的少女发出的。

  【“在看小少爷。”暮晚笑着说,“毕竟言言魅力太大,很难不心动。”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能给我讲讲他的故事吗?”短发的少女很疑惑的问。】

  小少爷?言言?

  这是在说顾妄言?为什么是顾妄言?

  顾家人对视一眼,发现事情不简单。

  我吗?顾妄言稍微一愣,他已经有段时间没听人说过他有魅力了。

  

  【“小少爷啊……是个美强惨男神。”暮晚说,“我带你看看他的故事吧。”】

  银屏上面的画面消失了,紧接着出现了黑屏白字。

  【 “我带你看看顾妄言的故事吧。”

  欢迎来到444号空间!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真正的小少爷吧!

  ps:所播放的一切皆为事实!】

  某人工智能:我说皆为事实,没有说不可以剪辑。

  有了最后的那个提醒,再加上之前一系列算得灵异的控制,在场人也都信了影院的话,随机开始思考。

  真正的小少爷?

  难道平时他的表现都是装的吗?

  几乎在场所有人都在想这个问题,温景焰一直没什么波澜的眼睛终于有了点动静。

  ‘真正的小弟吗?’

  韩晴曼则是看向沈向霆身边的那个少年。

  ‘原来这就是言言啊,难怪沈向霆那么惦记。’

  “小孩。”沈向霆看着顾妄言,“你现在的表现是真是假?”

  “霆哥?”顾妄言一副小白兔模样的眨了眨眼睛,仿佛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沈向霆看了顾妄言几秒,确信对方不是装的之后,也就放松了心态,“没事。”

  可惜了,在场没一个人怀疑顾妄言的表现是演的。

  众人:一个孩子演技应该没这么高。

评论(5)

热度(40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