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晚

文章自娱自乐,不喜勿入。

小少爷[2]

  【解锁视频『沈向霆睡着后的顾妄言』】

  ?

  霆哥睡着后我干什么了吗?仔细想了想,没有干什么。

  顾妄言刚松口气却又猝不及防响起系统语气怪异的话。

  “这可是你说的哦,只要不暴露重生,干什么都行。”

  顾妄言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发凉。

  【顾妄言看了他很久,抬起的手都要触碰到他了,最后又放下。

不能再看了。

  顾妄言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沈向霆,张了张嘴,却还是没说出口。

顾妄言收回视线,换了平躺的姿势。

  ……顾小少爷,你在干什么?

  沈向霆挺惊讶的,看画面里的布景,他们应该已经到综艺现场了。但从来没想过,他睡着之后,过完年会有那样深刻的眼神看他。

  左雅和韩晴曼也许是因为女人心细,总感觉过完年的眼神里夹着痛苦、悲泣、眷恋和犹豫。

  两人刚进空间时就已经搭过话了,于是对视一眼,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

  【三选一时间到啦!你只可以选一个哦:

  1.语录『顾妄言的一次自嘲

  2.录音『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3.视频『陆放,真正的负距离你能突破吗?』】

  这名字给了个寂寞。

  只有1和3是给了名字的。

  在整个空间里,最有资历的就是顾老爷子和沈老爷子了,自然由他们两个最先决定。

  两位老小孩默契对视一眼,果断选择了一。

  为什么?

  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哪号人物叫“陆放”,再加上负距离都出来了,害怕里边是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

  看着三,顾妄言大致能猜想到是什么个情况了。他的心底冷笑一声,无非就是陆放想骗他呗。

  沈向霆也注意着三,为什么负距离还会提到真正?这条视频跟小孩有关吗?

  而被所有人忽略的二,则成了左雅和韩晴曼讨论的对象。

  “其实我很想选二。”韩晴曼略微可惜的叹了口气。

  “我也想知道。”左雅再次看了眼屏幕上的‘他们’。

  【解锁语录『顾妄言的一次自嘲』】

  【但凡他还有个能说得上话的朋友,也不至于有苦无人诉,抑郁成疾。

          当然,这一切都是他自己作的。

          他活该。

          顾妄言,欢迎来到这人间地狱!

              ——顾妄言】

  这是什么意思?!

  从观影开始后,限制就已经解除了。沈向霆直接站起身,盯着顾妄言,“抑郁成疾?人间地狱?”

  顾家人也严肃起来,就连素不相识的左雅和韩晴曼也不得不认真。

  她们可不想CP还没开始就BE了,更何况那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不是……这未来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顾妄言一脸呆滞,喵的,怎么放心理活动这么放?

  “小孩,我很担心你。”沈向霆坐下的时候,留下了这么一句。

  【三选一还真三选一啦?不知道学机灵一点吗?根据心理好奇程度默认顺序为3、2。】

  ……你自己说的三选一,怎么又怪起我们不机灵了?

  这东西多少有点Bug,被波及到的温景焰想。

  【解锁视频『陆放,真正的负距离你能突破吗?』】

  【陆放:“妄言,是不是沈向霆他跟你说了什么了?你千万不要相信他的话!他动机不纯!”

“哦,霆哥他怎么动机不纯了?”顾妄言淡淡地问。

陆放心里顿了一下。

  “你有没有想过,沈向霆以前为什么没有找过你,突然就出现了?”陆放问。

  “你就没想过,他会不会是你爷爷派来拆散我们的?”陆放说,“你想想,他没出现之前,我们两一直好好的,是不是他出现后我们才生了嫌隙?”

“那又怎样?”顾妄言反问。

“那又……怎样?”陆放愣了一下,“就是,我们是因为他才分手的,你不要上了他的当!”

“我们是因为霆哥分手的吗?”顾妄言冷静地问。

“不是……吗?”陆放微怔。

  一直在背后的陆放看到这里也愣住了。

  他和小少爷分手了?因为沈向霆?

  顾家人和沈向霆则是庆幸姑妄言和那个人渣分手了。

  【“我以为那天我已经说得够清楚明白了,”顾妄言道,“陆总,我不想当你的地下情人,一辈子都见不得光。我要的未来你给不起,我也不想跟你蹉跎下去。”

  ……

  “多久,”顾妄言直直地问,“你铺路的期限是多久?一年?五年?十年?你要我等多久,我多久之后才能光明正大地站在你身边?”

  “是吗?那你要跟我做?我不谈柏拉图恋爱,”顾妄言的嘴角扬起一抹冰冷的弧度,“真正的负距离,你突破得了?”

  啊这……

  负距离?!

  沈向霆心里一惊,顾老爷子则是恨铁不成钢的一拍大腿。

  陆放能读到一种信息,他受伤了。

        小少爷好像受了很重的伤,他想爱他,却害怕受更重的伤!

        他看得出来,小少爷是很爱他的!

  不知怎么的,陆放心里竟然生出一丝愧疚。

  然而,他还没完全理解,就被一堆人来了个死亡凝视。

  【解锁音频『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两人的喘气声交织在一起。

  接着是沈向霆的声音:“小事情是吗?”

  “嘶啊……”顾妄言冷不丁地叫喊出声,“霆哥,疼……”

  “呵,疼了?”沈向霆冷笑一声,手上的动作却没轻下去,揉压按捏齐上。

  “嗷——”顾妄言一边叫一边想要缩回手,“疼,疼,霆哥,轻点!”

  沈向霆可劲儿揉:“我看你挺能忍的,憋着。”

  “下次还敢?”

“不敢了……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霆哥。”顾妄言说着,吸吸鼻子。

  因为是音频,所以大家只能听见声音,但是正常一个上药过程,只有声音的话……

  沈向霆成功获得怒视+N

  顾妄言清楚自己有肢体接触障碍,所以听见这段音频第一时间没想歪。

  所以……这应该是在包扎或者上药?

  很快,这三个就被串联在了一起,脑补如下:

  顾妄言和陆放在一起,但陆放是个渣男,所以沈向霆出手让二人分手。

  后来陆放找到顾妄言试图求和,但被沈向霆发现。

   于是可怜的顾小少爷就被沈大影帝带回去‘惩罚’了一顿。

  

  于是,看顾妄言的眼神顿时像极了看自家崽崽。

  顾妄言才刚从思考中回神,就看到这么一堆目光。

  言言:谢谢,有被吓到。

  

评论(7)

热度(5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